買了雪山啤酒,完全是看中他清爽的包裝,白雪包覆著山頂,在35度的高溫下很有說服力!


雪山啤酒  



其實我是很排斥喝啤酒,

但是,這款大大顛覆我的印象,

喝起來很順,不澀不苦,我非常喜歡。

我喝啤酒習慣喝常溫的(不冰的),

覺得這樣才能喝到真正的風格

 

我試過睡前喝一點,結果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還是那天我太累?)



當初看包裝,以為是德國啤酒,沒想到是美國的

 

主要原料:大麥芽、啤酒花、玉米

酒精度:5.0度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相關閱讀

 

★保拉納德國小麥啤酒—口感細緻、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