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Gods of Egypt(2016),我覺得英文片名簡單易懂,就叫埃及眾神,台灣的片名讓人不懂到底在講什麼。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從來沒有一部片,讓我這麼愛大反派,

飾演賽特的傑瑞德巴特勒,霸氣十足,有王者風範

傑佛瑞洛許釋演的太陽神阿公,嚴肅中不失幽默智慧,令我眼睛一亮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也算是古裝美男子的魯佛西維爾,飾演建築師實在太屈就了

反而是荷魯斯,太軟弱了,嗯,你要說角色設定他是個「神界的富二代」,所以痞痞的,我也不反對啦!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凡人小情侶中的貝克演得實在很爛,

好幾場死裡逃生的戲,他竟然毫無驚恐,不見倦容(有喝蠻牛?),沒流汗、髮型還是那樣美?

我連趕車都會上氣不接下氣了說!

覺得他很像《神鬼奇航》中的奧蘭多布魯,

雖然力捧,但是演技很差,在片中甚至有種突兀感

我覺得他不入戲,而且沒有發揮個人特色

 

片中牽扯到的親情糾葛,讓我想起《雷神索爾》

神明大變身更像是《鋼鐵人》

編劇很偷懶啦!只會抄,亂編(反正埃及神話的體材多)

我唯一喜歡的,就是:即使是神明,也要踏上自己的旅程。

每個人(神)都有自己的功課啊!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過年看這種賀歲片,場面華麗,也算是娛樂十足

要不是有傑瑞德巴特勒HOLD住全場

這部片就只是普通的特效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