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節目「星際大戰的科學啟發」,提到這部片帶給科學家的源源不絕的靈感,包括武器、醫療等等,《星際大戰》儼然變成一種顯學。

 

最令我訝異的是導演喬治盧卡斯說,「絕地武士」的原始構想來自少林武僧,因為他們從小就要接受嚴格的訓練,不僅要精通哲學、武術,同時也要通曉草藥、醫學等等,總之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在他的劇本設定中,「絕地武士」類似「警長」的角色,負責維持秩序。

 

星際大戰 

 

《星際大戰》在當年是引領風騷的科幻片,即使在今日看來,依然有著劃時代的意義,當年還是從國高中生的我,買了相關的信紙,到現在還收藏著呢!新的三部曲出來後,我還整理出人物表,好看懂跟舊片的關係呢!

 

實在很難想像,十八銅人的少林弟子揮舞者光劍,會是個怎樣的景象啊?

 

喬治盧卡斯說,「原力」就是「氣」啦!

 

《星際大戰》裡那麼多好東西,你會想擁有哪一個?論實用,我比較喜歡機器人R2D2啦!圓圓矮矮的那個,好像沒有它修不好的東西。

 

星際大戰 

 

網站上還有專賣《星際大戰》相關的玩具呢!真有趣,從光劍到莉亞公主的假髮造型,應有盡有。

我超想買光劍的,在手中揮舞著一定很過癮!請看這裡:http://shop.starwars.com/?rid=ADSWS

 

 

願原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