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The Beach House(2018),DIVA台播映,因為有巨星安迪麥克道爾( Andie MacDowell)的演出,才吸引我特地收看的。

 

《海邊小屋》  

我一直很喜歡安迪麥克道爾的演技,

優雅又帶點淡淡的神秘,

這次她飾演一個傳統的美國南方媽媽,
命運中的不幸沒有打擊到她,她依然展現生命的堅強韌性,

沒有抱怨,就是好好過日子。

連替女兒牽紅線,也是隨意的一句,

絲毫不給壓力,

哇,我希望我以後可以當這種長輩!

 

《海邊小屋》  

 

編劇很用心,

加入「保護海龜」這主題,

我原本有點擔心,這戲會演成悲情片(台灣的戲劇總是如此),

我建議台灣的編劇們,也該加入這種環保、關懷生命之類的議題

不用談得多深入,但會讓劇變得更有質感。

 

《海邊小屋》  

 

飾演女兒的女演員,笑起來很甜美,

以致我覺得她詮釋這角色不成功:

明明是因為事業失利,才回家鄉,還被迫面對一堆家庭問題,

怎麼還是神采飛揚的?

我都看不出她有煩惱

 

《海邊小屋》  

 

至於飾演單親小媽媽的 Makenzie Vega,

我覺得她把那個懂事、貼心的陪伴者演活了,

老媽媽願意接受這個陌生女子,讓她一起住,中間一定有故事。

雖然戲中沒演,但可以看出這兩位的默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