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頂頂大名「五月岩」的Cairn  Tara寶石能量油系列,是替Franca Bauer(專門教授水晶、風水、薩滿療法)代製的產品,這裡面除了精油,還含有水晶等寶石,哇,光聽這樣的敘述,就讓心動!更何況,五月岩是玩精油的人口中的高級品,不試試有點可惜!

 【五月岩】靈元素能量油  

靈元素的名字很吸引我,打開一聞,很草香,其中還有個很衝的味道,一股腦的直直衝出來!像要跑第一似的!

 

嗯,這款香的感覺該怎麼說?

 

多年前,曾流行起一股民俗風的服裝熱,好比中國式服裝,不是每個女孩穿都好看。太瘦的女生穿,會更顯得皮膚黑瘦跟身材的乾扁。太有現代感的,當然也穿不出味道。我覺得真正穿出韻味的,就是當時的明星胡茵夢,也襯托出她個人的靈氣與氣質。

 

這款香就是這麼有個性。我本身就偏愛自然的草香。擦的時候有種「脫離」感,它好像很努力的將我與煩心事之間隔開,劃清界限似的。有點「醒腦」的作用,抽離自己的情緒。有感受到那麼一點心境上的改變。(因為我有喝花精,所以我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什麼幫助我?也許都有?)

 

這款很中性,男生也可以用。

 

官網上標示的成份:(我看不懂德文,只好用電腦翻譯如下,可能不夠精準)

荷荷巴油,迷迭香,苦橙葉,佛手柑,匍匐山牛膝草,百里香,紫水晶

 

 

官網:

http://www.cairntara.de/edelsteinoel/geisteskraft-o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