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奇蹟課程》中文官網說,這本書是整部課程的濃縮,所以我就買了,心想,當成「先修課」來讀也好。

 

結果,一整個挫敗,越看越不懂。我發現我比較習慣看若水的舉例說明,有如醍醐灌頂,或許也因為她一一點出華人文化中,普遍的迷思吧!而奇蹟泰斗肯尼斯「原汁原味」版,反而讓我覺得太理論。

 

 

其中有幾段話我很有感觸:

 

@除了我自己之外,我不會去評估任何人的修行進度,而我進步與否,全看自己內心平安的程度

 

@正確的禱告應該是請祂幫你解決你找停車位時的焦慮。你怎麼知道該停在哪裡?也許你該停在離你所謂「好位子」三條街以外的地方,說不定從停車地點走向目的地的途中,你會遇到幫你淨化的助緣,事後你才會恍然大悟當初為何要停這麼遠。換言之,我若告訴祂我需要何物,我暗地裡是想控制祂,要祂幫我節省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課程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