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本優雅,講的是偷名畫的故事,但沒想到,蘊藏了複雜的催眠心理跟殘酷血腥人性,非常精彩!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成功的懸疑片!

 

 索命記憶  

 

 

男女主角沒什麼知名度,一臉乖乖牌,但演技很有爆發力,反差大,不得不佩服導演選角的功力。

 

 索命記憶  

 

 

我唯一認得的是文森卡索,拍過「瞞天過海2」的那個雅賊,一查才知他是法國人,難怪有股文藝氣息,詮釋片中黑幫賣畫集團老大再適合不過。

 

 索命記憶  

 

 

導演巧妙利用建築物中的陰影,藉以投射出人物間權力大小,成功營造了氣氛,真是天才!

 

 

 

我想起有人跟我說過,「催眠會不會成功,在於你是不是容易受暗示的人。」

 

我想,這可以當成這部片的中心思想。

 

 

這是一部值得在炎炎夏日,細細品味的小品,劇本、導演都跳脫好萊塢的框架,別具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