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太多到泰國遊玩網友的推薦,所以我在網路上也買一塊,我買的是新包裝,55元,150公克。

 

【泰國】興太太-特選草本原始配方手工皂  

味道就是濃濃的樟腦跟茶樹,我喜歡!

有網友形容是「萬金油」味,嗯,很像!

重點是,在這酷熱的夏天(尤其是天天高溫的今年)

洗澡時有這一塊「加持」,

讓人覺得把汗臭、疲憊洗光光!

而且蚊蟲應該不敢靠近你!(覺得蚊蟲聞到樟腦味,應該立刻就昏倒了!)

 

他比較軟,消耗得比較快

但相對的,起泡容易,一下子就磋出豐富的泡泡


【泰國】興太太-特選草本原始配方手工皂  

 

講一下行銷部分,

我十分佩服,新包裝增添不少貴氣,

尤其這上面印滿中文「興」字,質感加分啊!

濃厚的古典味,喜氣的紅字,

完全打中老外心中的東方印象。

連我都覺得這應該是華人出品,很有中國風

這個包裝我給「優等」!

 

雖說傳統包裝就是阿嬤版,

但我覺得,業者充分掌握住「懷舊風」,成分簡單

再說,在炎熱的夏天,本來就應該洗這種「重口味」的皂,

頗有「百毒不侵」的說服力,

洗起來很有安全感。

 

台灣這幾年很流行手工皂,

各家都著眼在配方上,

但包裝、行銷上好像沒有「興太太」成功喔?

話說回來,台灣也是地處熱帶,中草藥發達,

要研發出這種夏天專用皂,應該不難啊!

從菜市場到文創店,不是都有賣艾草皂、樟腦皂、香茅皂?

只是在品質上,是不是比「興太太」好?(我不會作皂,這點有請皂友說明)

還是,我們根本沒用心在這裡?

只求賣出去,而沒想到要做大做好?(我覺得這是台灣各產業的危機:心態上不夠積極)

 

看網友介紹,興太太早年是替歐美作代工(難怪品質有一定水準),

現在還延伸出多種皂類商品,成為到泰國觀光必買的伴手禮

下次我會回購,嘗試不同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