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梔子花是我最喜歡的花之一,沒買過浸泡油的我,一看到有梔子花,馬上下單!

產地:印度

以杏桃核仁油為泡油基底,
看到很多網友嫌棄杏仁味重,

不過,我最愛杏仁香,之前還遍尋杏仁的香調呢!

所以這剛好是符合我的需求!

 

稀釋之後,杏仁味變成前調,很快消失

擦在身上後,誘人的梔子花香變成主調,

不黏膩,淡雅中帶點小清新

即使在這炎熱的夏天大白天擦,依然很舒服!

 

有天晚上擦了他出去散步,一陣清風徐來,

突然發現身上多了野薑花味!

我才發現,原來餘韻有點像野薑花,那股高音般的清香,

叫人想忽略也難!

 

我都是白天擦,

感覺自己成了電池廣告中的打鼓小兔

精神百倍,都不會累!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
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