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 Already(2015),看電影介紹以為就是單純的死黨麻吉片,沒想到,劇本元素豐富,包括癌症、生死、親子關係,害我從頭到尾超有感,又笑又哭的。

 

《已經很想妳》  

東妮克莉蒂是我最愛的女演員之一,

之前她常飾演神經質的怪女人,

但這次回歸現實,飾演一個癌末患者,

走過病痛的我,發現她把那種病人面對永無止境的疼痛、治療,

對抗病魔的失望與無力感,沒有誇張,就是忠實呈現

詮釋得好棒!

我覺得在本片中,她應該得獎,在我心中,她是梅姨的接班人!

 

《已經很想妳》  

 

敢跟東妮克莉蒂對戲的,必得是高手,

看到茱兒芭莉摩我有點訝異,她向來主演商業片,是偶像明星

戲份能不被東妮克莉蒂搶光嗎?

看完之後,我發現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甚至可以說,有了茱兒芭莉摩,更烘托出東妮克莉蒂的精彩演技

茱兒芭莉摩的甜美、自然,

讓本片在情感面更豐富,更生活化

看東妮克莉蒂乾脆剃光頭,以便戴上假髮

老媽媽不捨(她演得很好,超有戲的,愛美而不服老的老人)

好友茱兒芭莉摩卻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哇,那段很令人動容!

媽媽帶她去假髮大師那選假髮,好友在一旁陪著,給意見

有點感傷,卻多了些面對生命難關的勇氣!

 

《已經很想妳》

 

最感動我的,是「原諒」,或許說「諒解」更貼切

你會原諒死黨,

是因為在你眼中,

他不是「壞」,而是像小孩似的調皮搗蛋,你總是願意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