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不看韓劇,無意間看了第一集,就嚇了一跳!編劇很用心啊!

 

(韓劇)《 我的鬼神君》  

既然是以鬼魂為主題,

就延伸談到祭品、附身

 

提到算命,

就有八字,陽氣輕重

就是你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聊起的話題啊!



講到餐廳,

除了內場的辛苦,大廚的權威

強調服務至上,

對付奧客,尤其是部落客的不可一世

完全是從生活中取材啊!

 

既然韓國編劇能想到,

為何台灣編劇想不到?

我之所以不喜歡看台灣偶像劇,就是因為對白幼稚、可笑

正常人絕對不會那樣說話

 

其實我是邊做家事,邊用聽的,有時看一下這戲

心中一邊讚美:

即使是偶像劇,劇本可是有內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