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香水皂了。我記得以前各名牌香水,都會出相關商品,現在幾乎絕跡。Dior 迪奧、CHANEL 香奈兒有一些,但偏偏又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突然想起 jo malone,就到專櫃去找找。

原本我以為,每款香水都有出香水皂,結果只有幾款。

店員服務非常好,先拿出乳液給我聞,說香皂的味道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一聞,都很淡,

現場有:

青檸、羅勒與柑橘、

黑莓子與月桂葉、

黑石榴、

英國梨與小蒼蘭

 

店員給我試洗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香皂
在手上輕鬆起泡,泡沫綿密,很舒服

但是,洗完後,我用力聞我的手,還是幾乎聞不到味道

這就失去我買香水皂的原意,我就是希望味道很濃,才有洗香香的感覺啊!

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