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Radio Christmas (2019)

Lifetime台的愛情單元劇有時會有黑人主演的片,剛開始看的確有點不習慣,但我發現,他們的演技不差喔!甚至我很讚許這樣的作法,也許,老外對亞洲人亦存在刻板印象,如果可以透過戲劇,了解不同種族、生活,會是很好的媒介!

 

這部就是敘述電台DJ卡拉,遠赴伯利恆小鎮繼續製播自己的節目,也想找出神秘聖誕老人的真相。劇本很正向,小掉漆是劇中「錄音外流的失誤」有點不合常理。



截圖 2020-12-14 下午10.53.06.png

 

saaa.jpg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聲音,

她微胖但有自信的身形,我超愛的!(因為我也不是完美身材)

上網一查,

Keshia Knight Pulliam,竟是當年《天才老爹》中的小女兒!

難怪她演技這麼自然流暢!

 

場景用心,

旅館燈光美、氣氛佳,很溫馨。

 

我喜歡片中男主角說的:

「沒有一個善行是微不足道的,不管是撿起一片垃圾,或幫助人過馬路

不是用金錢來判斷善行的大小」

 

「我之所以不想讓人知道錢是我捐的,

是不想讓女兒誤以為,金錢比努力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