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女王

自從幾年前看過天海祐希跟竹野內豐在「離婚女律師」演對手戲,就很希望看到他們再次合作,果然,這次兩人再度聯手,演上司與部屬,又是好友關係,默契超好的!

 

竹野內豐飾演參事官補佐:野立信次郎,每天忙著在辦公室跟女同事眉來眼去的,還會嚴肅地對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飾)說:「我以上司的身份命令你,給我辦個聯誼!這是命令!」不過當大澤繪里子被長官「刮」時,他總會幫她說情,當她的靠山;當大澤繪里子辦案陷入膠著時,他總會神奇地,手中「正好」有關鍵資料。看似花花公子的風流角色,卻是鴨子划水般,對公事瞭若指掌。喔,好神奇的長官喔!我立志以後也要當這種長官…..喔,我不是說忙著辦聯誼啦!

 

天海祐希的演技就不必我說了,我喜歡她這次的造型,雖然穿著套裝,卻不失女人味,她的口紅是咖啡色中帶著金色,我好想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從沒想過男人留起小鬍子這麼帥!竹野內豐、玉山鐵二看起來都好性格!

 

這次的團隊「特別犯罪對策室」,一群俊男美女在外型上全都「收斂」,飾演身懷絕技,卻有著很宅、很拙的怪咖性格的警員,除了搭配天海祐希等大明星,也更能凸顯他們的演技,看得到他們的內心戲。

 

每一集的案件,都看得出編劇的精心安排,我不得不佩服,一點都不老套。日本刑事警察劇很多,要推陳出新很不容易啊!在變態的犯罪中,還要讓演員有搞笑的「點」,這種劇本很難寫!

 

除了每集的客串明星演技精彩,最後一集還來個「大紅包」:反町隆史出場!能看到天海祐希、竹野內豐、反町隆史三大巨星同台飆戲,真是太精彩啦!很期待將來續集的發展。

 

另一點讓我感嘆的是,中年演員要找到適合的劇本的確不簡單。天海祐希、竹野內豐都年近四十,如果他們身處在台灣這個環境,可能只能演演偶像劇裡的爸媽,或是灑狗血的本土劇,幾乎沒有發揮的機會。從這一點看得出來,日本的電視台願意花錢做好戲的決心。

 

官網:

BOSS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