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開我就後悔!天啊,怎麼會是南洋料理的味道!

 【五月岩】土元素能量油  

一整個都是小茴香的味道。

 

一般像是「土」、「基底輪」這種命名,我們都以為會聞到很沈的味道,沒想到卻是這種味道!研發者真是大膽!這款屬於頂頂大名「五月岩」的Cairn  Tara寶石能量油系列,是替Franca  Bauer(專門教授水晶、風水、薩滿療法)代製的產品,這裡面除了精油,還含有水晶等寶石。

 

我擦了一直想笑:是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道菜嗎?那感覺好像是聽了小姪子跟我說的童言童語,不自覺得一直想笑…..,心情變很好。在冷冷的冬夜裡擦,的確有增添些許暖意。

 

電影中的老外去度假,不都是穿上大花服裝,髮上插朵花,點杯上面插把小傘的雞尾酒來喝嗎?這款香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悠閒,很輕鬆,像是在度假般!

   

不過,我只敢晚上在家擦,不敢出門擦,怕別人誤以為我剛吃完南洋大餐,沒擦嘴!全身散發出香料味!

 

官網上標示的成份:(我看不懂德文,只好用電腦翻譯如下,可能不夠精準)

向日葵油,金盞花,橙,茴香,小茴香,喜馬拉雅甘松,羅馬洋甘菊,白松香,琥珀、黃水晶

 

相關資訊:

JC德國代購

 

官網:

http://www.cairntara.de/edelsteinoel/erdenkraft-o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