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買好久了,基本上,我把它定位在「食譜」(從主餐到甜點都有)、「生活散文」。

 

作者所提出的論點我都同意,可是,在台北實行起來困難重重:

 

    台北不是散步的好地方,交通混亂,攤販小吃誘因太多,我還記得每逢冬天晚上從捷運站走回家,短短15分鐘內要穿過長長的小吃街,非得要有過人的定力不可,簡直只能用「飢寒交迫」來形容啊!

 

*食材當然是選當季的最好,台灣農葉的研發技術更是沒話說!但我猜作者不知道台灣菜蟲嚴重,黑心食品一堆,她一定不懂為何台灣人這幾年會迷上有機食品

 

 

 

作者跟台灣的減肥達人「大熊」不約而同都提到:要寫飲食日記、最好自己下廚。不過我還是不明白:作者是美酒推廣大使,竟然不會胖?這才是奇蹟!

 

 

我去過法國旅行多次,每個女人都好有味道啊~不管她是多胖或多大年紀,我都不想移開我的視線,我覺得她們的秘訣在於「有自信」。至於其他「心法」,我建議你聽作者怎麼說。其實,我覺得「生活態度」很重要,如果不寵愛自己的話(我不是指血拼那種物質上的),打再多肉毒桿菌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