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風的台隆手創館看到線香盤,1130元,當場挑起來。

 GONESH手工木質線香盤  

 找線香盤找很久了,我希望簡單款,價錢約在100左右。之前在網路、實體店面找很久,所以有些檀香木盒就免了(濃濃檀香味也會干擾到線香的味道)!至於陶瓷器,那更不用考慮!萬一破了很麻煩。塑膠品….沒質感,不考慮!

 

我後來是花了130元,找了茶具中的木製茶則來當線香盤。

 

邊挑邊想,GONESH太人工的味道我不喜歡,所以之前一直沒想過他家可能出線香盤,還一直在找日本、台灣香品的周邊商品,定價頗高,都可以買好幾盒線香了。

 

因為是手工,所以每個都有點差異,有些木頭太薄,做工太粗,看起來很像鞋把!最後我挑個凹槽較深的,因為我習慣把線香當成臥香用,橫著擺放。

 

回家後在溝槽裡鋪上一層香灰,就可以安心放上日本線香啦!

 

延伸閱讀

找一個你喜歡的香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