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G.I. Blues(1960),是貓王退伍之後的第一部電影,敘述美國大兵到德國基地服役,一群阿兵哥打賭「在紅牌舞女莉莉家過夜」,後來假戲真做,讓他開始苦惱起來......

 

 

 從軍樂(1960年)  

 

我認為這部片是貓王的電影中,少數有劇情的片子,不是為了唱而唱,而是劇情需要,也看得到貓王的演技。可能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的確在德國當兵的因素。

 

 

看了這麼多部貓王的片子,這部讓我真實感受到他的魅力。不知怎的,我突然想到「青春純情夢」這個詞,嗯,在他的情歌中,有唱出那種對愛情的渴望、陶醉與美好。

 

 

難怪維基百科說:

「每當他演唱情歌時,總會吸引一堆女性歌迷,就像公貓會吸引一堆母貓,因此暱稱貓王」

 

 

我非常認同,因為在這部片子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貓王對著小木偶唱情歌,依然是深情款款、真情流露喔!足見他的魅力無邊啊!即使現在當紅的男星,相形之下都顯得黯然失色。

 

 

 從軍樂(1960年)  
 
 
如果只能挑一部貓王的片子,我會推薦這部是必看片。
 
 
 
Cinemax台常播一些老片,喜歡看老片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王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