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喝了一口,就覺得淡而無味,奇怪,美國啤酒不應該這樣啊!

 

百威啤酒  

我想起店員跟我說過,我買的330ml包裝,並不是美國原裝進口。

我仔細看包裝,上面寫著中國製造。是因為這原因嗎?

 

因為我沒喝過大包裝,所以也無從比較。

 

只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失望,實在太淡了,幾乎沒有啤酒味。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後記 2018-4-15

 

百威啤酒  

 

這回又買了!實在是被他家的包裝吸引,我覺得很典雅又有氣質

可是,味道依然還是很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