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2014年),這部片唯一讓我不滿意,就是把台北拍得不夠先進、壞人很多的樣子。

 

《露西》  

本片的中心思想很有新時代的味道。

我很喜歡教授回答露西的答案:「把你知道的那些,傳遞下去」

 

但我不同意露西回答教授所說的:

「那是無知,知識不會被濫用」

我覺得太理想化,否則,露西何必還要跟黑道火拼?還死了一堆人陪葬。

 

 

我記得小時候讀過一篇科學報導,

考古學家發現,截至目前為止,第一個直立行走的人類化石,就取名為「露西」,

不知是不是本片命名的緣由?

 

 

盧貝松的科幻片一向很有看頭,

雖然本片話題性十足,

但我覺得本片的美術設計比起《第五元素》粗糙許多

太早公布答案(我們知道大腦開發到100%,人就會消失),

所以對結局沒有太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