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有煙燻秘魯聖木粉的習慣,之前突發奇想,不知道有沒有精油說?

 

向精油學姐打聽,她說有, 

但台灣好像只有肯園在賣

要不然就要跟上網自行跟國外買訂購



我找了一下,肯園有,但老是缺貨

後來就放棄了



過了好一陣子,突然看見Oil Essential Daniel精油團購網有新進精油

其中一支就是祕魯聖木,10ML  700元 

我考慮很久,因為沒聞過精油,有點小擔心會不喜歡

最後還是不敵祕魯聖木的呼喚。

 

 

 秘魯聖木  

 

 

打開一聞,

嗯,木頭味很重, 

先拿來用闊香石薰香,

哇,就像我點燃聖木粉一樣的「原音重現」

連那燃燒時的一絲煙味,都能感受到

後味的木質香甜

味道算持久,約2小時

尤其在冬天聞起來,很舒服



如果你已經厭倦檀香的厚重

不妨試試祕魯聖木的清、甜



因為我沒聞過其他品牌的秘魯聖木精油,

所以無法做比較

但是,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個人很滿意這個味道

 

至於按摩油部分,我還在試,

即使調成3%,

覺得火力絲毫不減啊!



之前跟Daniel 買過精油(一直忘了PO心得啊!之後補上,哈哈!),

他家的東西我只買過幾支,有一定的品質

主打有機,這點我倒不在意

以大包裝為主,這點讓我在下手時,會猶豫許久

因為沒跟他買過,難免會怕買到不喜歡的味道

 

還有還有,他家的滴頭很容易一下子、不小心跑出很多來

在滴時要小心,以免失手啊!

像我就是會分裝到其他小瓶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