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2015年),我覺得遠不如第一集好看。

 

《金盞花大酒店2》  

我想問題出在劇本上,

雖然請來大帥哥李察吉爾,但英雄無用武之地,

沒有發揮的餘地。

 

《金盞花大酒店2》  

 

第一集非常明顯在講銀髮族的貢獻、智慧,讓人深深感動

這一集完全就是在感情上打轉,

有些人到老依然還是死性不改,沒有什麼深度。

當然,你要說人生就是這樣,被一些瑣碎小事所佔滿,

這我也同意啦!

 

甚至後半段的婚禮我覺得在拖戲,

結尾也莫名其妙。

 

比較感動的,是片中的飯店少東桑尼,

本來我也覺得他太勢利眼,很討厭他,

但看到後來,我也跟片中的老人一樣,覺得犯了錯只要改過就好。

可能也是年紀大了,體會到誰能無過?

知錯能改便是。

 

倒是劇中有不少印度的人文風俗,

好像這幾年好萊塢的編劇很喜歡加入印度元素,

我想到,台灣文化如果有機會這樣的置入性行銷,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