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因為試用過「人間魚」的「歡魚」,才認識晚香玉的味道,這次想聞聞真正的味道,就也下單購買。

 

剛開始用(我有稀釋),就覺得好像是頭上插著大紅花

身穿姆姆裝的夏威夷女郎,熱情的迎接你,

感覺慵懶而放鬆

 
 

可是大約兩個月後,

有天我在擦時,那個「尾音」突然變成新的味道:

小小的、甜甜的,「類似」桂花(不是完全像,是「調性」像),

又跟印度藍蓮花有點接近

我不解,

是因為秋天,天涼了嗎?

我知道阿夏的浸泡油,放一陣子味道會轉變(阿夏說過會越來越香)

可是會變得這樣?

原本熱情的南國女郎,變成秀氣的姑娘,真是驚喜!

 
 

在白天用會想睡,

所以我都是睡前用

 
 

產地:印度

2016-7購買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

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後記 2017-7-6

大約是今年過完年,我發現味道又變了

更甜,更秀氣

像是當年「還珠格格」中的乖巧金鎖,

如果不說,會以為是像梔子花之類,在夏夜盛開的小花

非常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