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墉是我最喜歡的勵志作家,他不像其他勵志作家只講表象,而是如同「醫龍」般,深入五臟六腑,幾乎是扒開複雜的人性給你看。他的書,我二十歲時看,跟四十歲時看,體悟不同,卻同樣有收穫。

 

這次他講老年的智慧,尤其是理財、健康方面

感謝他,說出了很多我不敢跟長輩說的話

把書拿給我爸看,請劉老師幫我講,提醒長輩一些該注意的事。

 

 

「不要省小錢花大錢」,

這是看完書後,最深刻的領悟。

更是我發生意外,失去健康後的肺腑之言。

 

 

尤其當我聽到朋友講,因為工作而造成的酸痛、職業傷害,

除了勸他們及早就醫外,

也提醒他們:「你辛苦工作,結果右手賺來的錢,左手轉交給醫生,你想想,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