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網友推薦,說是可以了解名牌是如何打造的。

 
 

我看了之後很失望,就是一本資料蒐集書嘛!

分為卡珝米兒、香氛、絲、巧克力等部分,

講完歷史,再附上幾家名牌。

 
 

例如,談到香氛,總不能不提精油,

這部份,我想網路上許多精油玩家可以寫得更精彩、更深入!

書後附註,資料都是來自某些書籍

 
 

我覺得編輯應該打屁股!

因為書中很多翻譯名稱,並沒有用慣用的中文名稱

Cashmere「喀什米爾」翻成「卡珝米兒」

Ganache中文是「甘那許」,書中翻「甘娜雪」

看得我直搖頭,無言.....

 
 

我覺得這本書沒有深度,所提到的資訊,一般時尚雜誌就有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google一下,什麼資料就有啦!

出版社還敢這麼混,出書這樣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