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Holiday (2006),這是所有在講「珍惜生命」主題的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之一。不只是因為愛上皇后拉蒂法自然的演技,更因為是我喜歡的王穎導演!他片中的世界,總是那樣溫暖!

 

 

《終極假期》  

 

當然,不否認劇情有點美化,

好像你人一到國外,

突然一切都變得順利起來,還有人誤以為你是政商名流。

 

 

其中有一幕,女主角採購行頭,

看著鏡中煥然一新的自己,

驚喜的說不出話來,

我看到這一幕很感動:

「我有多久沒有寵愛自己了?」

應該說,連自己都不忍看鏡中,那個日漸失去光彩的自己

 

 
 《終極假期》  
 
 

當女主角開始享受人生

吸引了大廚的注意,覺得遇到知音

她對周遭的人和善,說出自己的見解,這些人卻有被點醒的感覺

我在想,是不是有時我們不必想討好別人,

反而對自己、他人都有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