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Hail, Caesar(2016),中文片名會誤導人,以為跟羅馬時期的凱撒有關,其實,本片背景設定在50年代的好萊塢,算是電影圈的內幕吧!

 

《凱薩萬歲》  

藉由主角艾迪,我們看到電影圈的各種醜態(其實也是現實面啦!)

他是電影公司的「問題化解人」,幫公司搞定大明星、媒體、劇本等等,就算天大的事,也必須「喬」回來。

 


《凱薩萬歲》  

 

本片用嘲諷的方式,讓人了解娛樂圈的辛酸

像是那群綁架明星的編劇們,是共產主義的信仰者(另一部《好萊塢的黑名單》對此有深入探討)、

壞脾氣,又有多次婚姻紀錄的女星、

想挖八卦的記者、

當然也有查尼塔圖精彩的歌舞表演。

是走復古風、娛樂效果高的喜劇片

 

我不是很喜歡喬許布洛林,

但他在本片中,表現沈穩,把這個角色演得很有說服力

我想港台影壇一定也有這種大哥大姊級的人物,

連天王天后都得乖乖買單

 

《凱薩萬歲》  

 

我會建議想進娛樂圈的人,看一下本片,

我相信時至今日,

明星所受的限制不會比以前少。



其實,我很喜歡那個年代的電影,

類型豐富、場面華麗、明星都有巨星風采

劇本精彩地刻畫人性

每部片都很用心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