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Eagles(1986),雖然是老片,但是我就是喜歡直白的對話與劇情,沒有過分華麗的包裝,更顯出編導與演員的功力!


MV5BMTkyMjc1MjQ0MV5BMl5BanBnXkFtZTcwNzM2MDgxMQ@@._V1_  

 

『永遠的金童』勞勃瑞福,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電影,他都演得很有說服力!

雖說有人認為「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是他的接班人

但我看來,小布是痞子啦!

與勞勃瑞福這種正統小生、全身散發出上流社會氣息的斯文有禮,

根本不能混為一談!

《法網神鷹》  

 

黛博拉溫姬的風格也是一絕!

不管是在那個年代或是現在,她就是「不作做」的代表

她的每一部片,都在表達「終於自我」

仔細看,

美國影壇近年崛起的新秀雪琳伍德莉(《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某個角度有點像她,

因為雪琳伍德莉是甜美的娃娃臉,所以我覺得她有點難駕馭《分歧者》的女主角

但我認為另一位新秀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演技中的淡定、堅持,

是有黛博拉溫姬的味道

 

至於金髮美女黛瑞漢納,在本片中完全就是一個神經質的大花瓶

 

喜歡看男女鬥嘴愛情片的人,不要錯過本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