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惠明學園」第76期會訊,翻到孩子們懷念賴弘毅執行長,所寫的文章,看到這消息我還不敢相信,因為之前看到他帶著孩子上「劉三講古」接受訪問及表演,言談之間很誠懇,他還很年輕啊!怎麼可能?

上網一查,是真的,

賴執行長實在走得太突然了!

我很難過,

一個放棄高薪,為盲童盡心盡力的人,就這樣走了!

 

 

我是因為看到那次劉曉亭牧師的訪談,

才知道這個機構

「惠明盲校」是全台灣唯一「不收費」,照顧視障孩子的特殊學校

也因此,募款的重責大任落在校長身上。

他會帶著孩子成立樂團,到處去表演,

讓大家知道:孩子們只是眼睛看不見,但不影響音樂上的才華!

 

 

這幾年,我不定期持續捐款給這機構

如果你也想幫助這些孩子

可以透過認養、捐款、物資捐助等方式

 

「台中惠明」並不是知名度高的社服機構

但是,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你可以上網搜尋他的評價,先作捐款前的徵信

相關閱讀

惠明教育輔助計畫

這篇是我覺得寫得最好的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