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Angels in the Snow (2015),MarVista製作,DIVA台播映。我看了之後有很深的感觸,專家都說要致力於家庭和諧,但可曾提供過示範組,讓大家學習?更不要說一打開電視,戲劇中充斥各種衝突場面.....

 

《雪天使》  

原本要度假的這家,關係緊繃,因為接待了在雪中遇難的另一家人,

才發現,原來要對家人多說讚美的話,而非互相嘲笑。

 

我很喜歡片中的「傳遞蠟燭」遊戲,

每個人說件感恩的事。

 

《雪天使》  

 

劇中的爸爸,一直以工作為重,連放假都念念不忘。

可是我覺得他也沒那樣可惡啦!

他賺錢也是為了養家啊!

老實說,如果早個幾年你問我,我一定也跟著罵這爸爸不愛家,

現在,我上了年紀,覺得這爸爸也有他的無奈,加上他不擅表達,

才會讓家人覺得他只在乎賺錢。

 

 

我一直不懂,老外說的在雪地上作雪天使,是什麼意思

看了本片才知道!很有趣

 

《雪天使》  

 

本片有著濃濃的宗教色彩,

就如同聖經說的,有時我們無意中接待了天使,自己都不知道

另一方面,

本片也示範了,即使是拍靈異片,也不一定要弄得人心惶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