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時,我第一反應:這根本就是(薰壽堂)的寶-diamond 啊!不過沒那麼乾。 

 

(カメヤマ龜山)—桃花鳥
(照片來源:カメヤマ龜山官網 )

後來在不同的日子裡,多點幾次來聞,

覺得他的味道更甜、更酸

有種「春天到了」的感覺

 

果真就像這品名的白梅,

像我想起仙楂片

 

這是我第一次聞這牌子的線香(他家有出牛奶妹的線香喔,可惜我還沒聞過),

本來沒抱著什麼期待,因為他名氣不是很大

但他的表現真不錯,

不是化學的香氣,而是很自然的味道

 

這款很適合當入門款,

我覺得也很適合客人來訪時點。

 

PS:
嗅覺是個人主觀的認定,
隨著溫度、濕度不同,香品展現的味道、濃淡也會大不相同。
我的心得文,僅代表在當下時空的感受。

還是要提醒,
要點線香,不要在大熱天,要不然根本聞不到
建議在室溫20度左右點,味道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