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mix皂我用了好多塊淡綠色的,很喜歡。最近出了新款藏紅花皂,我忍不住買了一塊試試。

 

【Medimix】藏紅花皂  

味道好熟悉啊!

就是小時候脫普、566這些老牌國產洗髮精的味道啊!

很淡的花香,男生也可以接受。

我覺得就是很懷舊的味道,

年輕人可能會覺得LKK

 

至於洗淨力、滋潤度,我覺得跟淡綠色那塊差不多。

他強調的美容效果,我也無感

對我而言,就是一塊可以洗乾淨的洗澡用香皂。

 

 

相關閱讀

 

(印度 Medimix)淺綠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