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逛大潤發時發現的,我一向很愛他家的皂,看到新品當然要買!

 

IMG_5281 上午3.35.54.jpeg

 

回家一用,天啊!怎麼是這種味道?

是那種廉價泡泡糖的味道!

Medimix向來是以調香淡雅出名,怎麼這次的味道會這樣俗氣?

 

IMG_5280.jpeg

 

 

我購入時,天氣還很熱,

但我發現這款洗後很滋潤,於是先收起來,等冬天再使用

 

果然,冬天用這塊,洗完不會脫皮,而且很舒服

(以前我冬天用淺綠的那塊,都會出現小脫皮。)

 

這塊是我用過他家的皂中,最滋潤的一塊!

只是味道我無法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