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喜歡用香皂,看到購物台介紹印度香皂,又說是七星級杜拜帆船飯店指定使用的皂,讓我更好奇了!

 

 

6eff5f515246b681eae757ef7c3c7b1b.jpeg

 

我到宏信藥局時看到它有3種款式,

橘色的是帶點粉味的檀香,

深綠色就是美琪藥皂的味道,有18種藥草,感覺配方應該比較「猛」!

 

 

 

而我買的淡綠色,味道是天然的草香,很像小時候聞過的那種古早味。

購物台賣的就是這一種。

因為不知道印度產品的水準如何,(當初我還很怕是那種濃到不行的印度風),

所以我只先買一塊試試。125公克,180元。

 

 

 

 

這3款標榜ayuveda配方,雖然購物台官網有列出一堆成分,

即使我是愛花人士,但對印度的植物實在不熟,

所以我也不知每種植物的確實效果。

我猜應該是類似我們中藥草的功效吧!

再次怨嘆,咱們中醫博大精深,怎不發揚一下,

也出些中藥皂行銷各國,揚名海外呢?

 

 

 

雖然是淡淡的香味,也足夠讓浴室飄香了!

很適合夏天用,洗完清爽。

這種沒有壓力的味道,男生也可以安心接受,絕不會洗完是一身粉味啦!

 

 

2.jpeg

 

 

至於療效,我倒沒有注意這些。

皂類最重要的是功能是:洗乾淨!我用來洗澡、洗臉,很舒服!

網路上有很多賣家有更便宜的價錢,你可以多方比較。

 

 

2011-7-31後記:

後來我跟購物台買皂,發現包裝上多了「小帆船」,

味道跟之前在藥局買的好像差不多。但香味更持久。

 

 

3.jpeg

  

 

 有了這次經驗,再跟網路上店家買皂(1個55元)。

這次拿到的皂味道很不一樣,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跟以前的洗髮精「綠野香波」好像啊!

 

  

香味整個「褪色」(以前買的放在浴室會香上好幾個星期),

皂外面的塑膠包裝也不同(以前買的都是透明包裝,現在包裝上有mark)、

香皂上只有一面有英文,另一面少了立體印花。

 

 

4.jpeg

 

 

難道會是假貨嗎!又不太像。

製造日期是2011年,2013年才到期,還算新鮮說~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後記2011-9-10

 

這次我又跟購物台買,收到貨發現包裝不同,味道也沒以前那麼香。

廠商回覆說,因為香皂來源是草本,所以農產品每年的味道不會一樣。

包裝從今年3月就換新包裝了。

聽了廠商的回答我才放了心,起碼之前我在網路買的不是假貨。

而農產品本來就不是一成不變的品質,這種說法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