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mix很會創造話題,自從多年前以「七星級帆船飯店指定使用皂」成功塑造品牌的高級形象後,又陸續推出各款皂。今年吸引我注意的,是歡慶五十週年的紀念版「岩蘭草皂」。


IMG_6054.JPG

其實我有點不解,岩蘭草是屬於味道比較沉、重,

拿來作為香皂香味的主調,好嗎?

覺得應該不容易討好。

 

原本我以為會像男性香水般濃烈,

買來一聞,

的確是岩蘭草沒錯,

但是,調香比較淡,

那「沉重」已經拿掉了,取代的是輕盈。

算是「青春版」的岩蘭草!

 

玩精油多年的我深知,岩蘭草精油並不好賣,

他本身就很濃、重,有著大地的厚實「土味」,

在台灣這種四季如夏的氣候,更不討好。

近年是因為台灣賣家搭上風水之說,說他可以「招財」,

才開始有點人氣。

 

還是忍不住要讚嘆一下:

印度不愧是香料大國,連岩蘭草都可以調得這麼舒服、無負擔,

厲害!

 

剛開始用皂時,聞起來還有點煙燻味,

用了兩星期後,煙燻味不見,

岩蘭草味道越來越淡。

是男女生都可以接受的中性味道。


IMG_7404.JPG

外盒上還註明,成分中有薑,

但我聞不出來,也感受不到。

 

這幾年我用Medimix淺綠皂,即使在夏天,

也會覺得手乾、手臂小脫皮。可能是人過中年,皮膚自然偏乾。

但這款岩蘭草皂不會,他比淺綠皂還要滋潤。

 

他的定價也比招牌的淺綠皂貴一點,

但我有意願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