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熱到受不了,雖然手邊有許多滋潤度高的好皂,但是在酷夏用來,覺得清潔力實在不夠,自然想起印度 Medimix皂。


(印度 Medimix)淺綠皂  

以往都買有帆船標誌,

這次買內銷版,

一來為了省錢

二來是好奇。

 

(印度 Medimix)淺綠皂  

我看這包裝,還有味道,

根本就是我與 Medimix皂初見面的印象啊!

像極了已經停產的懷舊洗髮精「綠野香波」的淡淡清香、長方形包裝,

說實話,

雖說這幾年已經改成升級版,還說成分濃度升級,

但我還真沒感覺到差異。

反而是這內銷版,很合我胃口啊!

 

 

 

(印度 Medimix)淺綠皂  

洗起來也舒服!

我覺得品質也不差啊!

看中文標籤,也相同是那家公司代理,起碼來源可以放心。

 

相關閱讀

【Medimix】藏紅花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