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To the Altar (2018),看了這麼久的《郵差特務》,這集最讓我感動。

 

《郵差特務:邁向紅毯》  

 

 

這一集我很喜歡,因為除了溫馨的元素,還加了現實面,

女主角的媽媽,是精神病患者,

為了接受治療不能跟女兒在一起,所以編了很多出任務的冒險故事,

處理起來不悲情,

我覺得這是編劇很高明的地方

一襲手工新娘婚紗牽引出很美的故事,勇敢又堅強,

讓精神病患不再污名化,

忍不住要為編劇拍拍手,非常用心!

把現實轉換成這樣溫暖的劇情!

  

《郵差特務:邁向紅毯》  

 

之前的劇情都是單線發展,

現在能多線並行,看起來更豐富,更具可看性。

 

木頭男跟「郵政小姐」終於要結婚,

木頭男變得更有自信,

真是好事!

我覺得,都是因為郵政小姐一直在身邊鼓勵他!

 

《郵差特務:邁向紅毯》   

 

那個手工新娘婚紗的相關劇情,

覺得好迷人!

原來製作者這麼用心,每件婚紗都藏著小秘密!

 

《郵差特務:邁向紅毯》  

 

我很喜歡這句台詞,覺得很有道理:

「你結婚的時候要請上帝參加婚禮,

上帝在你們的婚姻終究會不缺席,

你們就會婚姻幸福。」

 

 

 

相關閱讀

 

《郵差特務:芳心之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