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A Christmas Prince (2017)

終於找到一部很有DIVA風格的愛情片了!一看到這片簡介,讓我毫不猶豫,立刻花錢加入Netflix!

 

截圖 2020-12-03 下午9.41.00.png

 

演員都是新面孔,只有童星我看過,

這樣也好,才有新鮮感!

劇情很簡單,女記者誤打誤撞之下充當家教,混入皇室,

然後.......。


 

雖說有DIVA風格,

但仔細看,還是缺了Hallmark那種細緻

(DIVA約90%的愛情片源都是由Hallmark製作)

Hallmark的場景就是溫馨,

對白切實又精彩,

人物設定性格鮮明,

女主角不一定美麗,但都有個性(這點很迷人),有勇氣實現夢想。

如果用我的話來形容,

我會說,Hallmark的片帶點「微甜」,

不管是青春期的小女生或大齡女子,都會喜歡,並陶醉


 

這種麻雀變鳳凰的老戲碼說起來容易,

同樣的劇本,在Hallmark製作下
起碼會加分不少,質感變好。

上次看到電影台有播放一部類似劇情,看了差點吐血(有空再來寫)
堂堂的電影有較多預算,拍出來還比不過Hallmark的單元劇?



截圖 2020-12-03 下午9.40.31.png

 

女主角Rose McIver,某個角度有點像艾美亞當斯,

但比較嬰兒肥一點,也沒那樣甜美


 

這片還有續集,

一想到今年聖誕假期(從現在開始),我又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

舒服的看著愛情文藝片,就覺得好幸福!


 

迫不及待要來發掘Netflix的愛情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