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陸可鐸牧師的講道,可惜GOOD TV官網沒有將每一集都長期播放。

以下我用自己的話寫成筆記(恐有疏漏,詳細請上網收看影音)

 

A.png

======

 

 

上帝對焦慮有處方,就在腓立比書第四章

4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保羅有全然的平安(perfect peace)

(我的筆記:很喜歡perfect peace這名詞)

 

@你不孤單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

(使徒行傳 27:23)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希伯來書1:14)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

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詩篇 91:11)

 

天使現在就圍繞你,奉命要看顧你

你會度過風暴,因為有天使幫助你

你會度過風暴,因你屬於神

 

你是服事主的,

既然神要用保羅,他知他必存活

我們不會比神所定的壽命少活一天,

如果神有工作要你做,祂就會保守你完成

你雖能改變生命的品質,卻不能增減你的年日

神已經定了你的年日,所以你不需為此掛慮,


 

@並非人生不會有苦難,保羅也沒那樣說,

他說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使徒行傳 27:25-26)
 


你會很成功,你會度過這場風暴,但可能要先經過一些考驗

我們都要先死,才能到達對岸的家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 16:33)


 

神從未應許人生一帆風順,神卻應許陪著我們面對問題

 

 

B.png

 

 

許多時候是祂接住我們,讓我們僥倖存活下來,

如果沒有,表示祂准許我們從今生踏入永恆,

而祂會在那裡等我們,在另一頭接住我們

我們知道祂在天國等我們

 

人生會有風暴,神要你知道他與你同在
你屬於他,而且祂已經定了你的壽數,

祂已經派了天使保護你,

而且耶穌基督會接住你,

祂是你的摯友和天父

更重要的是,祂是風暴的首席指揮官


 

因為你屬於祂,所以你會度過這場風暴,

派天使保護保羅的耶穌要對你說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

(以賽亞書 43:2)

 

你可能正在面對一場超級風暴,但耶穌承諾完美的平安,

祂是領你度過難關的最佳人選

 

線上收看:

陸可鐸時間   一無掛慮_全然的平安   陸可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