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這戲時,我腦海中自然想起《小女花不棄》,這鬼靈精公主、高冷世子根本應該讓林依晨、張彬彬來演,才對吧!



C.jpeg

 

 

女主角很美,但演技不行,
上網一查才知道是《軍師聯盟》的甄宓,

張芷溪飾演的刁蠻郡主,根本是周星馳上身,

直到全劇演到中段,嫁入宮中成為皇后之後,才恢復苦情花旦的戲路。

記得當年邱淑貞飾演的建寧公主,任性中不失可愛,就是經典之一,大可作為參考。

難怪張芷溪被網友罵翻,好好的女神不演,挑了一個不適合自己戲路的角色。
 

 

A.jpeg

 

 

一開始覺得男主角容景的扮相有點像陸毅、又像袁弘,演技頗穩,

上網查才發現是佟夢實,

之前他飾演《慶餘年》的五竹、《皓鑭傳》的嬴政

對於他的演技進步這麼多,我還頗驚訝的!

他把心思沈穩的這點掌握得不錯,

但霸氣、高冷、腹黑這些特色,可能他太年輕,火侯還不夠。

期望他有更好的表現。

看到最後,我根本當成是袁弘在演(我很喜歡他的演技)。

若是袁弘來演,這角色會顯得更自信!

 

原著小說中,稱榮世子是「錦衣雪華玉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我覺得張彬彬很適合啊!



 

這戲雖然劇情老套,但其他演員還是不錯。

像是程硯秋飾演葉倩,同樣是野蠻公主,演技比張芷溪自然多了!

秦玉凝(李若嘉 飾演)、夜天逸(王皓禎 飾演),兩個因愛不到而生恨,表現得很到位。

餘籽璇飾演的小公主也是可愛!

 

李岱昆飾演的世子更是亮點!他不是最帥,但他把風流的天之驕子的神韻抓得很準!我覺得本劇的年輕演員中,他的演技最好!

 

本劇的造型有點失敗,男演員的髮妝好老氣,都變成雙下巴。

 

導演是郭虎,是名導演林玉芬(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的徒弟,
功力應該不差,

看來是劇本的問題,劇情到了中間(老皇帝死後)突然大亂,
像是趕進度,很馬虎的帶過,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B.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