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天海祐希喜歡這款香,連出門旅行都會帶著它,一到旅館房間就會點燃。 

【松榮堂】芳輪  堀川  

吼,我也要~我也要!天海祐希的英姿好迷人啊!已經一把年紀的我,還這麼迷偶像,哈哈!現在我完全可以理解時下年輕人追星族的心情啊~

價錢真的不便宜,而且,只有短枝!比一般線香還短!(約一半)

檀香味道不明顯,但有種很沈的感覺,是很「正」的味道,難怪天海祐希會帶它出門,因為它聞了讓人很安心,有種受保護的感覺,一些「壞東西」不敢靠近吧!

 

後記  2018-5-4
 
 
【松榮堂】芳輪  堀川
 
 
原本近新台幣1600元的價錢,
今(2018)年農曆年左右,因日幣貶值約一千出頭,當然要買!
 
 
沒想到一收到,發現沒怎麼特別包裝,就是原盒裝
點了香發現:味道好熟悉:就是岩蘭草精油的味道啊!
 
 
原本還懷疑:是不是買到假貨?
好在,點了3支之後,
又恢復到我之前,買分享包時聞到的味道
 
 
猜想:這次新找的賣家可能是保存不當、沒防潮,
香品混到其他東西的味道,
早知道就不要貪便宜,
還是跟固定的賣家買,比較有保障
 
 
點了幾次發現,不會容易入睡,反而精神都很好
 
 
PS

嗅覺是個人主觀的認定,
隨著溫度、濕度不同,
香品展現的味道、濃淡也會大不相同。

我的心得文,僅代表在當下時空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香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