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為一些事心煩,教友提醒我要「交託給上帝」,看到這集的「劉三講古」,覺得根本就是說給我聽的啊!

新的一年,也以此為我努力的目標。

以下為我節錄:

平安A.png

 

==============================

 

 

平安,並不是一輩子都不要遇到壞事情。

真正的平安:不過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有辦法面對

耶穌說,我給你「真平安」

 

耶穌說,我不保證天天都是好天氣,
我保證不論你碰到什麼事,我絕對跟你在一起,不會讓你孤單一人面對

 

真正的平安,是你的心有安全感

 

我們以為的平安,是凡事都掌握,照我們的意思。

但聖經說的平安,不是自己控制一切,而是你將一切交到上帝手中

所以不論前途如何,你放心、你放輕鬆、你享受人生

 

我們的文化是「控制」,

但上帝是「放手」,你的人生要為自己負責

 

所以要思考,很多事情你放手時,你還有平安嗎?

 

我們的文化是除了自己煩惱、還煩惱孩子,還教孩子要煩惱。

 

其實要計畫,但不要煩惱。

你做好計畫之後,萬一事情沒按照計畫發生,也沒關係,

因為你既然有能力作計畫,你就有能力面對這件事。

所以,平安從哪來?

從你的信心而來,
你相信自己,你相信上帝為你帶路,你相信上帝為你安排。

 

你若信任,就有平安。

真正的平安,是你敢放心,你要學習信任別人,你要學習信任上帝

你對上帝沒信心,你永遠沒平安。

 

線上收看

劉三講古~歌羅西書-(62)平安在心不驚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