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L'Occitane Terre de Lumière Eau de Parfum


這是朋友從法國帶回來送我的,這一款香水台灣歐舒丹沒有進(我覺得是明智之舉!)
台灣翻成「純境之光」,意思是沉浸在晨曦第一道曙光的柔光中,
台灣這香味的商品只有護手霜。
 

(歐舒丹)純境之光香水—像香草


 


我剛開始透過紙盒聞,還覺得太香太濃很可怕,不適合台灣四季如夏的炎熱天氣。

但是點一些在身上後,發現還好,很適合冬天低溫時使用。
 

 

我習慣睡前擦,就是帶點甜的濃濃香草味,很像IKEA的香草蠟燭,

覺得自己像株香草,在溫暖的被窩中甜甜的睡去。


 

歐舒丹宣稱,這是它家第一款美食香氛。
難怪我白天聞,覺得有點像蛋糕的味道,因為很多糕點會加入香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