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是由大陸最火的小說改編的電影,我抱著很大的期待看這片

《杜拉拉升職記》  

 

先說幾個主角,算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的戲。沒想到小眼睛的黃立行演起來好有性格,我不知道他會演戲,他不是都在唱歌嗎?演起外冷內熱的男人還頗有說服力的。

 

這次莫文蔚不搞怪,演起搞心機的女強人,在時尚中有著嚴肅,還有內心渴望愛情的心態,演技精彩。而徐靜蕾怎麼看,我都覺得她好像章子怡喔!連聲音都好像!吳佩慈倒是很盡職的演好辦公室「花瓶」的角色。

 

前面的劇情還不錯,有著濃厚「勵志」意味,但後半段完全在談情說愛,這點讓我大失所望。或許是為了市場考量。我想,也許我該去看看小說,才能真正瞭解「大陸版OL求生手冊」吧!

 

照片來源、更多資訊:

開眼電影~杜拉拉升職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