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很容易被「撩起購物慾」的好奇寶寶,自從上次在佛化人生看到乾燥的藥草,就引起我的好奇。回家上網找了一下,老外很流行燒這種藥草,以前上芳療課時也學到,從古早的黑死病時代歐洲就有了。還有《愛情的吸引力法則》也提過「煙燻淨化」這種揮別舊情陰影,迎接新戀情的招桃花秘方。

 (推薦)Junipier Ridge的甜草原野線香  

 

本想買煙燻杖來過過癮(視覺效果應該很不錯,哈哈!),可是一想到煙可能會很大造成種種困擾(因為是乾草),算了,還是買線香,方便又安全。發現網路上普遍對這家Junipier Ridge的產品評價很好,再看到這篇介紹JR煙燻淨化的文章,挑了組合包,很快就收到!迫不期待地打開使用。

 

組合包裡一共有6種各2支,有:鼠尾草、雪松、甜草、杜松、矮松、黃杉。我想先試試,再決定要買哪些。

 

阿兜仔的香真的跟我們不一樣!不像我們在拜拜的香那樣嗆,也不像印度香那麼濃,反而一聞就很順暢,跟一陣風吹過一樣。

 

我先點「甜草」,才點沒多久,淡淡的味道就充滿房間,彷彿繞著營火正在露營的歡樂氣氛,又有點像烤餅乾的味道。整個就是重回大自然的夏日時光!我很喜歡,打算去買!

 

 

在電視上看到專家說,很多香對呼吸道不好,因為是用劣質的化學成分劑黏住香粉製成條狀。而JR是用植物膠,不含化學成分,這點讓我很安心。公司又捐出10%給保護美國西部荒野的團體組織。(哇~拍拍手,我對這種良心企業也是無法抗拒的!)

 

我不是什麼靈修人士,對我而言,「煙燻淨化」只是想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只要價錢合理,體驗一下也很好玩。

 

我一向有用精油擴香的習慣,比較之下,感覺線香還真是比較「偏心靈」,心整個靜下來,整個空間被淨化了,思緒也比較清晰。

 

 

颱風過後,在家做薰香很不錯!不管是用線香或精油都是需要的,都很好!

 

官網:

http://juniperridge.com/collections/campfire-incense

 

2013-7-29後記

鼠尾草味道很像我們傳統的拜拜香,杜松很沈,矮松比較濃,帶點異國風,雪松有點沈,像一縷清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