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新聞一直報各地民眾搶著拜財神的熱鬧場面,相較於這本書,會發現老外跟我們求財的方式真是大不同。

 

這本書跟《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有點類似,但更強調「心念」,說肯定句,還要我們先找出自己最樂在其中的工作,發現人生志業。最後還要學習給予及接受,「我送給別人的東西,都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對,這個觀念我深信不疑,這些年來我也發現:我送出去什麼,最後也會回收到什麼。

 

我不得不承認,老外求財的方法,不像我們這般迷信。而且這種方法也不斷在暗示,金錢是流動的,如果這社會大家都過得很貧瘠,你也不可能會有錢。

 

哇,我覺得臺灣的老闆都應該好好看這本書,不要以為一味的壓低工資,變成「血汗工廠」,自己才會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