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看到雅詩蘭黛的活動,馬上填了資訊,憑簡訊到專櫃兌換試管香水。結果跑了兩次SOGO才換到。第一次去時,男店員說已經換完缺貨,下星期才有。

 

 【雅詩蘭黛】繆思香水  

 

白跑一趟,心中OS是:我第一天就去換,怎可能?是不是店員不想換給我?第二次去時心中已打算,要是換不到就算了。好在,板著晚娘面孔的店員還是換給我。

 

 

我十分肯定業者的這項行銷活動,卻覺得被店員的態度硬生生打了折扣,這也是我後來很不願意再參加這種「到櫃上拿試用品」的活動,總覺得不被尊重,好像我專程去佔人便宜似的。

 

 

 

說完了好事多磨的索取過取,來說說這款香水吧!這是雅詩蘭黛2013年推出的新香水,在美國官網上,已經趁熱推出第2代(chic版)。不過,台灣在今(2014)年才引進,正要初登場。

 

 

雅詩蘭黛自從1996年推出「歡沁」之後,廣受好評,陸續還推了好多版,儼然自成龐大的系列香水家族。這次的新品繆思香水,能否跟歡沁一樣,受到大家的肯定?

 

 

 【雅詩蘭黛】繆思香水  

 

 

剛開始聞,是很厚重的感覺,

就是濃濃的花香調嘛!

但因為又有木質調

到了中、後味後,才開始覺得整個調性柔美起來。

甚至後味如同黑夜中的月光般,淡淡地照著你。

就像有些人,第一眼覺得他很嚴肅,

但是熟了之後,就覺得他還頗好相處的。

這款香水是有點「慢熱」,你要多給它一點時間去展現個性。

 

 

 

這味道適合熟女,精明幹練的職業婦女

冬天用最好,天氣愈冷,它的味道愈好。夏天用可能味道太重。

 

 

 

我觀察過男生的反應,

八點多就送來宅急便的黑貓年輕先生、

差兩分就五點,就要拉下鐵門的郵局先生,

都會帶著笑容,友善地(不是色色的!)跟你多聊兩句,還主動幫你尋找對你最省錢的寄件方式。

 

 

 

根據我用香水二十多年的經驗,太花香的味道,男生未必能接受(跟你熱戀時的男友除外,因為花香調越濃,越能撩起他的慾望,嘿嘿!)

其實帶一點木質香,

花香調會變得比較莊重,沒有風塵味

在職場使用也不失輕佻

 

 

 

國外官網上說,

繆思香水希望給人的感覺是:

CONFIDENT,INDEPENDENT, INSPIRING

 

 

 

我覺得它的確做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