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一開場,千明跟和平對於健檢如臨大敵,報告出來後,千明對承受太多責任的和平開釋:不要壓抑情緒,最後還拉這個「落選的世界遺產候選人」,到大白天營業的夜店去歡唱。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10  

 

 

 

 

和平趁著跟薰子一起用餐時,他安慰著說:「你說過不想再談戀愛,我想你一定有過痛苦的過去。」然後希望她能再談戀愛,快樂過日子。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10  

 

 

 

「你說朋友到最後會升格變成戀人,但我不希望如此」。

和平說起自己的想法:

「我對當朋友的異性很珍惜,反而不會變成戀人,這樣就永遠是朋友了!」

 

 

 

我知道薰子為何會感動落淚,因為和平沒有嘲笑她的「床伴說」,反而勸她樂觀面對人生。真是暖男啊!再一次,我忍不住又要讚美編劇:用這樣正面的態度處理這個話題。

 

 

 

我的想法也是這樣!

把談得來的異性朋友硬要變成戀人,實在太可惜了!這何嘗不是一種「貪」?

就這樣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