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小說據說是電影《福爾摩斯先生》的小說版,我完全看不懂!嗚嗚!

 

 

雖然作者細膩描寫了很多景物

還有福爾摩斯的心思意念

但是,我實在看不出跟辦案有什麼關係。

 

我想,我是太習慣傳統偵探小說那種敘事筆法,

所以對於這種很「意識流」的寫法,

反而不知所云。

只覺得整本書悶悶的。

 

 

完全是被封面伊恩麥克連的帥氣照給騙了啊!

 

現在只期待電影《福爾摩斯先生》上映時,我看得懂。

 

 

相關閱讀
 

《福爾摩斯先生》—走出自責與悔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