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芳療版,才知道被網友暱稱為「阿夏」的「夏綠蒂芳療」這牌子,很容易被人撩起購買慾的我,自然又下手了。第一次就先買幾樣試水溫。

  

德國洋甘菊,產地:尼泊爾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味道竟然有著類似羅馬洋甘菊的甜味(當然沒那麼甜啦!)

我記得以前聞過其他牌子,都是很沈重嚴肅的墨汁味

 

價錢比起一般的德國洋甘菊,便宜很多,

只不過我之前也沒買過其他品牌

所以無法在品質上作出比較

 

最近得了玫瑰糠疹,一整個體無完膚

已經就醫,也乖乖吃藥、擦藥

德甘正好可以派上用場,調成按摩油,

果然就舒緩很多,可以安然入睡



再講包裝,

標籤大字版,閱讀起來很舒服,

標籤沒有貼滿,還能清楚看見瓶中所剩容量

而且老闆阿夏的客服很好

出貨進度會隨時通知

 

以往網購,我常向小魔羯下單

阿夏的出貨速度、商品種類、客服互動等等,整體服務都明顯勝過小魔羯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變心,換到阿夏家去

 

PS:精油類商品(含基底油)是農產品,每年的品質、味道都不可能完全相同,以上心得僅作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